新闻资讯

NEWS

2020-11-13 15:53:52

枸杞干燥,您还在选用传统的干燥方式吗?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传统的干燥方式多为晒干,晒干的枸杞和枸杞烘干房烘干后的枸杞,有一定的差别,晒干后的枸杞会因为温度过高过低,空气中的湿度大小原因,而造成枸杞呈现干瘪,大小不一。而且晒干后的枸杞口感欠佳,有些会带有苦味,有些会有酸、涩感,晒干后的枸杞颜色肉质较差,无光泽。又因为晒干后的枸杞没有经过高温处理,常常会发霉、变质或有灰尘味,不易保存或生虫。

因此,我们在枸杞干燥时,大多要选择枸杞烘干房来进行干燥。


5008a3a2495529d4bf8e53db5c56d72.jpg


枸杞烘干房烘干后的枸杞色泽鲜亮,肉质饱满,吃起来甜味,没有异味,而且便于储存。枸杞烘干房可心根据需求适用于不同的客户需求,如个体烘干、合作式烘干,枸杞烘干房有大、中、小型,枸杞烘干房采用密闭的箱式结构,在烘干房有烘车,烘车上有烘盘,可以用来放置枸杞,枸杞烘干房河南辉宏机械主要有空气能热泵和电加热两种热源。

空气能热泵枸杞烘干房是一种新型的烘干方式,主要热来源通过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完成烘干,热利用率高,对环境不造成任何污染,空气能热泵枸杞烘干房主要优点:烘干成本低。

电加热枸杞烘干房采用电能为热源,主要优点:升温快,不受天气因素影响,同样对环境不造成任何污染,电加热枸杞烘干房采用智能温控,分阶段控制湿度、温度及时间,电加热枸杞烘干房投入价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