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0-11-10 14:28:10

猕猴桃烘干机具体烘干步骤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猕猴桃又叫做奇异果,是一种富含丰富的钙、铁、等多种维生素,是一种膳食纤维与抗氧化高营养价值的水果之一。

小编今天讲的不是新鲜的猕猴桃,我们讲讲猕猴桃干,用空气能烘干机烘干后的水果干。


2.jpg


猕猴桃烘干房

猕猴桃烘干干燥加工过程:

选果,挑选没有破损没有虫害的猕猴桃做加工原料。然后进行清洗,浸泡,切片,烘干。

热泵烘干机

猕猴桃在制作加工过程中需要杀青与浸泡盐酸,之后滤干水分,去皮,切成4毫米厚的片状,根据规格平均摆放在物料车上面,启动猕猴桃烘干机进行烘干干燥处理。

猕猴桃烘干机是玖德智能研发生产的食品烘干机之一、选用空气能热泵为热源,智能化的控制系统,无需人工值守,不产生明火,安全无污染。已经实现物联网控制。

烘干机厂家

猕猴桃烘干机温度设定:猕猴桃在烘干的过程中温度可分为三段;

第一段温度设定为50度,时间3-5小时;

第二段温度为60度,时间为5-8小时,

第三段温度为65度,时间为10-12小时,总烘干时间掌握在20-24小时内即可。

烘干后的猕猴桃干色泽保持鲜亮。口感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