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1-01-05 14:02:59

烘干房设备怎么安装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烘干房设备看上去非常简单,但烘干房搭建并非那么简单,在烘干房的搭建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如果简单地以为,那就大错特错了,烘干房的在搭建过程中有许多细节问题需要掌握。具体有哪些需要掌握。


4555555.png


第一:烘干房在搭建时要根据烘干物料的多样性选择不同的热循环方式,如烘干房的循环风量能否达到烘干物料的需求,烘干房的出风和回风问题,能否按客户需求达到理想烘干效果等等。


第二:烘干房搭建时应考虑烘干物料选用的热源加热方式,如空气能热泵、煤加热、或燃气加热、电加热等,针对不同的热源加热方式,烘干房搭建应更为合理,并更环保及使用的时效性。


第三:烘干房在搭建时,烘干房厂家一般选用的是聚氨酯板,其保温效果较好,烘房的地面根据需求采用防湿、防潮板及镀锌板两层搭设,在烘干房的搭建中,如果烘干房的保温措施没有做好,热量就会损失严重,损耗大。


第四:烘干房的搭建,无论是聚氨酯板还是泡沫板,应该加入阻燃剂,可减少火灾带来的损失,并杜绝因库板燃烧而引起的火灾。


第五:烘干房在搭建过程中,会有灯下黑的的现象,在这里指的量在出风口位置的风车,物料烘干的慢或烘不干 ,这种方式往往出现在下出风的穿流式烘干方式中,烘干房出风口的上方物料不容易烘干,这种方式下,我们往往应该增加风机数量,比如由四个风机改为六个风机,或加装一个大风机。


第六:烘干房的搭建应确保无漏风现象,检查烘干房是否具有漏风现象,可以用手蘸水摸。负压漏风是风从外面向系统内流动,手贴近墙壁和设备表面,如果有漏风现象,就有被凉风吸的感觉,由于把手蘸湿,漏风处更容易感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