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0-12-21 16:58:39

用什么烘干机烘干农产品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烘干进行农产品的烘干机有很多种,烘干房、网带烘干机、塔式烘干机。

干燥室、网带式干燥机和塔式干燥机的区别主要体现在结构、干燥物料对象、价格和产量等方面。

烘干以及农产品用的烘干房在结构上为箱式房体结构,烘干过程中物料产品产量因此可多可少,单次烘干量有200斤到几千斤,烘干房房体内有烘车,烘车上人员配置一个托盘,烘干的物料可放在企业托盘上进行处理烘干。干燥室干燥材料对象辣椒、辣椒、菊花、金银花、黄花椰菜、蘑菇、枣等。烘干房可配置进行不同的热源如煤、电、空气能热泵等,烘干房可在烘干房厂家提供定制,也可应客户服务需求以及上门可以安装技术搭建。干燥室的价格有高有低,主要区别于物料、热量和干燥产量。


ef4c64610855021a76cf9ab.jpg


网带烘干机在结构上为带式移动一个烘干机,烘干产量大,适合进行大批量产品生产,烘干以及农产品的物料管理多为传统块状类或片状类。可以用网带烘干机烘干的农产品有菊花、辣椒、山药片、金银花等。热源是煤、电、蒸汽、煤气等。网带烘干机价格高,几万,几十万,几十万。单次干燥量几吨或几百吨。

塔式干燥机一般为立式干燥结构,塔式干燥机的干燥物料类型有玉米、大米、高粱、大豆等,主要用于各种粮食的干燥。塔式烘干机主要研究在对我国粮食经过数据清洗后,由提升机送至塔内,通过进行干燥,达到水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