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1-04-22 13:33:13

羊肚菌烘干机工艺难点与解决方案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羊肚菌烘干机工艺难点与解决方案

从以上羊肚菌烘干机的工艺看出,需要获得高品质羊肚菌干货,所需要注意的细节非常多,具体的细节与最佳解决方案有哪些呢?如下:

一、精准控温控湿

羊肚菌烘干的每个环节都要求温度、湿度必须要恒定于某个值上,误差要尽可能少。传统烘干无法做温度、湿度的控制。采用热泵烘干机组,其智能控温系统能有效解决此要求。

二、烘干品质要求高

羊肚菌属于贵价食用菌和药用菌,价值颇高,因此烘干的话,品质若有瑕疵,售价将会大打折扣。因此采用热泵烘干机组,专业团队定制方案,针对每款产品不同的品质要求,提供最佳的机组搭配与烘干方案,以达到最终的烘干品质效果。

三、节能环保无污染


76ed0f0518c271cf3d5be19c83e804e.jpg


传统的烘干方式因为污染严重、能源损耗大、成本高而被淘汰。如今国家提倡清洁能源,热泵烘干机组凭借其:

(1)节能:比传统节能最高80%;

(2)环保:采用环保冷媒,不破坏大气层;

(3)无污染:无废气排放,排放的只有水;

(4)农机补贴:享有国家农机补贴政策,使用成本一降再一降。


上一页:空气能烘干机的优点

下一页: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