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0-09-30 11:42:09

空气能烘干机的优点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很多买家都关心空气能烘干机的价格问题,它的价格的问题是其质量的体现,也就是价格越高质量越好,空气能烘干机相对于传统的电加热贵,下面我们来看看优良空气能设备的优点有哪些,此设备全自动化程度高,成品品质好,日加工能力大,操作过程没有损害,节能,是优良的干燥设备。

空气能烘干机的优点:

1、新颖的热源系统干燥介质是清洁能源和环境保护。双模脉冲送风工艺干燥均匀,缩短干燥周期。结构设计供风系统和去水系统置于干燥器的顶部,增加利用率,使车间清洁美观,易于操作和维护,达到SC要求。

2、新颖的主动温度控制工艺,分段温度控制,可根据物料的干燥工艺要求,设定每个阶段的送风温度,并可调整每个阶段的送风温度。空气能干燥机为了使干燥产品干燥均匀,颜色相同,褶皱适中,口感良好,标准托盘根据其特点,设计料车和托盘止粘,使干燥产品的完整。

3、强兼容性,此设备可根据不同物料的干燥工艺要求设定不同的干燥参数,以达到多种物料的干燥。

4、空气能烘干机不需要人工保护,自动控制;准确控制干燥温度,可以增加干燥产品的干燥效率,实现自动化和电子智化。针对不同物料可采用不同的干燥方式,具有干燥速度快、产量大、运行成本低等优点。

5、除谷物干燥外,此干燥机还可以干燥多种经济作物,从普通的大米、花生、蔬菜、辣椒等日常作物,到金银花、枸杞、格罗夫纳等,到烟草、蘑菇、槟榔等经济作物需要用热泵产品进行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