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1-05-31 10:24:51

中药材烘干机有哪些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中药材烘干机选择什么好呢?中药材烘干机选择的好,主要是在于选用什么热源。

中药材烘干机选用的热源推荐使用空气能热泵为加热源的。因为传统的烘干具有一定的局限性,而空气源热泵中药材烘干机采用空气能热泵为主要热源,烘干过程比较温和,在烘干过程中,模拟自然干燥,更适合大部分农产品等热敏性物料的干燥。


355655242c1a6a349ca676af8d7469e.jpg


中药材空气能热泵烘干机与传统的烘干方式相比,空气能热泵烘干机避免了烘干温度过高、烘干时间较长、能耗损害较大等问题,可以根据特定的物料来对温度及时间进行调节,让烘干出来的产品品质更稳定,色泽更好,用户收益更高。

空气能热泵中药材烘干机利用的是空气中的热量,在烘干过程中利用空气进行循环带走水分,因此在烘干过程中大大减少了烘干时间,烘干速度更快,与传统的烘干方式相比,热效率仅为40%,经济性十分显著。

空气能热泵中药材烘干机是将原材料放置在烘干房内,在完全封闭式的空间成功烘干流程,在烘干进程中,不易受到外界灰尘脏物还有空气中的异味等因素干扰,因而不易造成烘干药材的二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