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1-05-27 16:28:44

羊肚菌烘干机烘干操作方式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羊肚菌干燥过程中的难点及解决办法

羊肚菌烘干机干燥过程中,需要获得优质羊肚菌干燥品,需要注意很多具体细节和最佳解决方案吗?以下是方法:

一、精准控温控湿

羊肚菌烘干机干燥的每个环节都要求温度和湿度必须保持在一定值,误差应尽可能小。传统的干燥方法不能做温度、湿度的控制。排液式热泵干燥机的智能温度控制系统能有效地解决这一问题。

二、烘干品质要求高

羊肚菌是一种价格昂贵的食用菌和药用真菌,价值很高。因此,如果干燥后质量有缺陷,价格会大大降低。因此,采用Paavo热泵干燥机组,专业团队根据每个产品的不同质量要求定制方案,提供最佳的机组匹配和干燥方案,以达到最终的干燥质量效果。

三、节能环保无污染

传统的烘干方式就是因为环境污染问题严重、能源资源损耗大、成本高而被淘汰。如今我们国家社会提倡清洁能源,派沃热泵烘干机组凭借其:

(1)节能: 比传统节能高出80% ;

(2)环保:使用环保制冷剂,不破坏大气;

(3)无污染:无废气污染排放,排放的只有水;

(四)农机补贴:享受国家农机补贴政策,使用成本连连下降。


ffe98e2cd76b962e3a7f4e9b1bf0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