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0-07-31 11:51:16

热泵烘干机厂家制定现场安装操作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随着我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热泵烘干机农产品深加工生产以及生产过程的耗能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农产品加工将往绿色、没损害、卫生、安全为主的方向发展,绿色能源在农业生产过程中,特别是在干燥过程中的利用将越来越广。接下来我公司将为大家介绍此烘干机的安装过程。


图片6.jpg


现场安装热泵烘干机设备具体操作:

1.搭建板房:准备好板材,按照图纸安装好板房。请注意,在订购前,请计算待干燥材料的重量和订购的板房大小。

2.安装热泵烘干机:板房搭建完毕可以安装热泵烘干机,热泵烘干机的作用是提供热量,为烘房升温提供所需的条件。

3.安装风机:在干燥室安装运行风机,风机的作用是使干燥室内密闭空间的空气运转形成风,由热泵转换而成的热泵通过空气作为介质,将热泵均匀地分布在干燥室内,使物料得到均匀干燥。

4.安装排湿风机:排湿风机的作用是将物料中的湿度从烘房里面排到烘房外部,并补入干燥的新风,不断的重复这一个过程知道物料达到干燥要求为止。

5.烘车托盘制作:烘车托盘制作需要有一定的动手能力,要求会电焊技术,如果自己把握不了可以外包给电焊技术人员制作。

6.进行烘干作业:将需要烘干的物料放入托盘上,托盘满后放入烘车上,将烘车推入烘房,打开热泵烘干机电源,针对不同物料烘干设置好不同的烘干参数,设置完毕点动开机就可自动化运行烘干。

注意事项

不同物料烘干参数不同,需要针对物料特性对热泵热泵烘干机的烘干参数进行调整,设备采用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