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3-04-01 14:57:26

烘干房湿度要求范围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大型烘干机设备的厂家,对于烘干房来说,烘干房为非标类产品,没有具体的产品合格准则,那么,客户在购烘干房时,怎样才能算的上是合格产品呢?我们主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烘干房    

一、烘干房温度

烘干房内温度范围一般是40-130度,根据不同的物料设定一定的温度,达到温度设定值就可以了,对于其他需杀青物料,最好能达到120度。在烘干过程中,我们应要求烘干温度均匀,温度精确度达到温度精确度+-3度;烘干房室内应保持温度恒定,房间需要安装出风口,保证水蒸汽的流出。烘干房升温快,要求在1小时以内达到设定温度范围,烘干房降温快,要求在1小时以内达到室温温度范围;烘干房保温性能好,无温度剧烈波动现象; 

二、烘干房湿度

烘干房湿度要求控制范围小于15%,并且需要注意如何快速排水汽,因为新鲜样品放进去之后,会马上产生大量蒸汽,能及时排除,不同烘干物料,按照不同的烘干温度及湿度设定值,达到预设值。

三、烘干房其他方面要求

烘干房烘干体积最少在40立方米,一般情况下,烘干房可根据现场及烘干产量定制烘干房大小,一般情况下,烘干房的使用面积尺寸为8-30平方左右,可根据实际尺寸来最终确定,对烘干房的照明要求,房间内应有照明装置,烘干房的烘干物料架下部安装滑轮,可以直接推货架。另外,还应根据客户的需求,对不同的物料设置顶吹风,上吹风、下吹风,再者,根据不同的物料,定制不同的烘干物料烘盘,如不锈钢、塑料烘盘、镀锌网托盘等,烘干物料架可定制悬挂式或托盘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