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0-12-19 09:24:11

空气能热泵枸杞烘干机规格选择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一、在选购时的参考指标:

空气能热泵枸杞烘干机规格选购,3P枸杞烘干机适配于大小约15立方米的烘干房使用,每小时平均用电3度左右; 6P枸杞烘干机适配于大小约25立方米的烘干房使用,每小时平均用电6度左右;10P枸杞烘干机适配于大小约40立方米的烘干房使用,每小时平均用电12度左右。

空气能热泵枸杞烘干机采用智能分段控制系统,设备操作简单方便,客户只须按一下启动,设备根据设定的烘烤参数或烘烤曲线,全自动控制烘烤间内的温度,湿度、直至烘烤结束,并发出提示音,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劳动强度。


6.jpg


二、空气能热泵枸杞烘干机烘干技巧:

枸杞烘干第一阶段:升温阶段  烘2个小时,为升温平衡枸杞内外温度,使枸杞温度均匀,温度不可过高,也不可排湿;温湿度控制器温度控制设置为40℃。

第二阶段:大量排湿  烘15个小时,此阶段为大量排湿段,温度控制:45 ℃

第三阶段:深度烘干  烘15个小时,温度55℃,湿度下降10℃;湿度控制在55%,后经过一段时间冷却后重新加温。

第四阶段:均匀排湿  温度控制设置在:65℃,均匀排湿,烘烤时间设置6个小时。

空气能热泵枸杞烘干机经过上面约38个小时的烘干,枸杞已经达到烘干要求。 空气能热泵枸杞烘干机烘干设备采用低温、加强循环风、强排湿进行烘干,能保证色泽鲜亮,皮上皱纹少而浅,弹性强,正反面色差小,商品等级、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