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0-08-03 16:11:36

热泵烘干机在烘干领域发展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随着大量的新材料和烘干领域技术应用的扩大,烘干设备将有越来越广阔的应用前景。常见烘干机设备包括热泵烘干机,空气能烘干机,工业烘干机,高效机(例如:泵烘干机)等。那么,你如何选择合适的烘干机设备它在实际材料烘干?对于用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图片6.jpg


虽然许多类型的烘干机设备,但它是很难选择您所使用的型号。当选择装置,以及需要特别注意设备的类型所需要烘干的材料。考虑到材料的烘干设备和实际的节能效果,不仅能够满足操作需求,同时还可以提高生产效率。从细节中,我们可以实现以下十点:

第一点:该材料的物理性质,的这样的性质烘干的材料进行烘干。

观点二:属性:必须考虑水含量,粒度,粘度,易燃性,变形等脆弱。

第三点:商品价值的材料的影响,并烘干设备的效果。在烘干,成本效益,经济效益和长远规划和环境,量的方面,我们可以合理地选择机设备的需求。

第四点:程度所需的材料的恢复。下通过烘干曲线,临界含水率和平衡含湿量推荐烘干条件。

第五:烘干前一烘干方法或类似材料的方法,是用于参考的先决条件。同时,该材料还应当注意的项目垂直烘干过程中,一种用于进给和排出烘干机的状态。

第六:环保。限制粉尘排放,噪音,振动和其他条件。

第七点。相关用户和运营商级维修能力。当问题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时,机服务人员的制造商??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适当的措施。

第八点:安装到位当地平均水平的IT设备的平均规模也有对温度和湿度的变化特殊要求。

第九点:可用能源(煤,电,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煤气等)及相关的能源政策和补贴已经落实。

第十点:烘干设备制造商的整体实力。烘干机设备属于非标设备,技术含量低,利润比其他造型设备略高。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厂家从事机制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