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1-03-02 11:39:53

金银花烘干机一天烘干量是多少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金银花在每年5月进入成熟期,采摘一直可以延续止10月份,在金银花的采摘后,我们应及时处理,那么,金银花用烘干和晾晒哪一种效果好呢?

金银花晾晒的优缺性。金银花晾晒属于自然干燥,如果金银花产量不大,单次晾晒量有几十斤,我们可以晾晒。晾晒时受热均匀,需要及时翻动,自然干保持金银花的本性和清新。

场地晾晒选择背风向阳的水泥地、房顶等处,在早晨太阳未晒热地面以前,把金银花薄薄撒上一层,厚度以似露非露地面为宜,如覆盖黑布可有效提高金银花的外观色泽。要注意,晾晒期间花蕾未达八成干绝对不能翻动,否则花针变黑,质量下降。如遇雨天,应妥善收藏,以免发生霉变。金银花晾晒时会由于天气原因和晾晒的时间问题导致金银花发生霉变。


t.jpg


选择金银花烘干机进行烘干,最小烘干量为几百斤,大型金银花烘干机一次烘干量为上万斤或几吨以上,金银花烘干机一次烘干处理量大,不受天气因素影响,烘干时间短,烘干一次大约需要24小时左右。金银花烘干机基本上模拟晾晒,在烘干时,需将金银花放置在托盘或烘干网带上,初始温度不超过40度,烘干过程中最高温度不能70度,金银花烘干机在烘干时达到一定的湿度,即可排湿,烘干后的金银花色泽不变。经济价值高,金银花烘干机采用智能化设备,烘干过程中无污染,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

金银花烘干和晾晒哪一种更好?以不同客户的需求而定,金银花处理量大,要求烘干品质高,可以选择金银花烘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