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1-02-23 15:07:08

金银花烘干机设备选择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在烘干行业根据客户不同的金银花物料加工,厂家提供三种设备类型。

1.金银花热泵烘干机

热泵烘干机在低温环境下不杀青,能准确有效控制系统从而达到满意的温湿度,用户信息可以通过自己的需要保持企业物料的水分含量,设定烘干曲线,循环利用空气恒温烘干,高度发展自动化和智能化,使金银花内部存在的营养物质成分得以保留,保持金银花天然色泽(绿色),完整形状,营养成分不被破坏,功效高,与杀青后的烘干产品市场相比,产品更加饱满,色泽好,售价高。该热泵干燥机规格多,适用于干燥数百斤至1000斤金银花。

2.金银花微波烘干机

金银花微波烘干机主要起到杀青杀菌作用,传统的热杀菌是通过热传导,微波灭菌是微波可直接与细菌等微生物作用的材料,具有热效应和非热效应,达到快速加热的目的,大大缩短了处理时间。杀菌均匀进行彻底,低温杀菌,物料不变性,保持学生营养物质成分和原味。许多加工食品和作物的客户使用微波干燥机。

3.金银花网带式烘干机

金银花网带式干燥机可满足批量连续生产的需要。在烘干过程中,人可以控制花卉的花型和颜色,保持产品的营养成分和颜色。该机脱水干燥快,操作方便。由于网带式烘干机是连续进料和连续工作的,效率高,所需劳动力少,节省了大量成本。有多种型号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网格层的数量和长度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根据烘干量来确定购买设备的尺寸。


t3.jpg